GSA CVE可能基金

Tasker皮特的要求,我将以下的声明,是由美国总务管理局(GSA)本周在FedCIRC会议上。GSA参加了高级顾问委员会,皮特和玛吉祖克已经创建。我们正试图获得更多的细节和确认,但我们认为这是重要的通知你这个发展的情况下,得到了一些新闻报道。我们会告诉你的。——史蒂夫- - - - - - - - - -原始邮件- - - - - - - - - -主题:CVE融资公告日期:星期二,2000年11月07 23:24:22 -0500:皮特Tasker < ptasker@mitre.org >高级顾问委员会成员和午餐受邀者,正如你所知道的,你一直在工作在一个计划获得资助排队联邦安全计划通过GSA和CVE进入FY02行项目预算,超出作为安全计划的一部分。今天下午在GSA的信息技术安全创新会议在马里兰州,戴夫贾雷尔GSA公开宣布他们将提供“重大资金”CVE今年和明年计划为它完全。戴夫上周曾建议我,他以为他可以提交GSA CVE今年的200美元。与承诺的政府高管了CVE资金邀请10月16日午餐前,这让FY01支持850美元。我推测这个资金将取决于最终的处置GSA的资金安全的工作,但这听起来像是是积极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