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页][下一个日期][线程上一页][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CVEPRI编辑部电话会议,周1月16 - 19

:这是一个,因为我们有一个董事会会议。我们将会有一个面对面的会议3月左右(细节和可能的日期后),但是我想有一个电话会议。目标日期是星期二,1月16日,星期五,1月19日(1月15日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假日)。电话会议上应该从东部时间下午12点左右开始,以适应来自欧洲的董事会成员以及那些在美国西海岸。这将是2到3个小时。请让我知道哪一天是最适合你。极其粗糙的议程是:信心水平——最后的话说——解决减少投票活动进展报告对当前CVE内容、提交等。-新的CVE内容目标候选人预订软件供应商-计划内容的变化决定CVE兼容性计划(这次我们意味着它)——更新咨询委员会——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