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篇] [下一个日期] [线程] [线程接下来]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CVEPRI] 6月18日的第二次召集电话会议

这是董事会电话会议的第二个呼吁。6月18日对于某些董事会成员来说并不好,当然,另一个成员可以 *仅在18日才能完成:-)主要议程项目将是对任务和角色,招聘过程和新CNA的讨论(要在一天左右的时间内提议)。让我们稍微缩小一点。如果我们从星期三或以后开始,那将给我额外的2天,以继续与各种董事会成员自己参加董事会的脱机讨论,这反过来又可以帮助他们为对话做出贡献。由于一些东海岸的人们表示对“不在早上”的喜好,因此我们想容纳西海岸人,而不会使他们自己醒来,我所知道的欧洲人可以处理半个小时的时间,让我们来安排一个2小时的街区,从东部时间下午1点至下午4点之间。因此,如果您打算参加参与,请让我知道您的供应(所有时间都是东部):6月20日星期三至1-3 PM,下午2-4 PM,3-5 PM,4-6 PM,6月21日,星期四,星期四,下午,下午2-4点,下午3-5,6月22日,星期五,下午4-6点,下午2-3点,下午2-4 PM,下午3-5,下午4-6 PM,感谢 -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