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PRI]电信会6月21日,星期四,东部下午3-5点

编辑委员会的电话会议将于6月21日(星期四)下午3点至下午5点,东方标准时间。这最大程度地提高了欧洲和美国大陆的所有时区的参与者人数,尽管我向我们的西海岸参与者道歉,他们将失去午餐时间。尽管电话会议将包括: - 董事会角色和任务 - 与个人董事会成员的讨论更新 - 候选人编号当局(今天或明天发布的初步文章)和候选人保留程序,但更详细的议程将在后面发布。通常,对于那些以前从未参加过这些电信的人:电信前一天,我将向此列表发布电话号码和访问代码。-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