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篇] [日期下一个] [线程] [线程下一个]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董事会]“官方”信息共享

我不想在这里开始讨论,但是我认为CVE成员在多个层面上可能会引起极大的兴趣。故事的要旨是,与政府共享的某些类型的信息将免于Foia。第一个兴趣是确保MITER了解这可能如何影响与政府合作伙伴和赞助商共享信息。第二个是确保法案中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为ISAC造成特殊的地位,从而损害CVE的努力。第三个是我担心的是,这鼓励了“应保留对善良的安全信息”的心态,我担心在法律中所包含的事情。我知道我们对这个问题有各种各样的意见,并且不想打开蠕虫罐头。不过,我会接受马库斯(Marcus)的一份措辞重新命令。;)(如果有讨论的渴望,我会提醒人们我们将cve-banter@homeport.org作为私人,非正式的讨论场所。Majordomo@订阅。)http://www.govexec.com/dailyfed/0501/050801td.htm>一位领先的网络安全议员周一表示,他将介绍>立法以免除《信息自由法》的业务>与政府共享有关计算机侵入信息的信息。>>参议员罗伯特·贝内特(R-Utah)说,这样的举动对于帮助>保护互联网免受黑客和网络恐怖分子的影响至关重要。>>贝内特说,该法案将在接下来的45天内介绍,这将借鉴他担任参议院主席的经历,以战斗威胁,以保持美国的计算机网络开放。贝内特(Bennett)在华盛顿的电子产业联盟>会议上发表了>开幕主题演讲时的讲话。[...]  - “很少一次失去任何形式的自由。”- 休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