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技术]CD:模糊(模糊的供应商的描述漏洞)

斯科特Lawler说:>我相信如果我们击败这个(死亡)足够长的时间我们可以想出一个>标准模糊。:-)有趣的你应该提到……我正在准备下一个CVE版本,这意味着审查有足够的接受选票的候选人,进行最后的修改,等。自CD:模糊的很新,* *,这是我第一次回顾了主要批遗留候选人提出了9月份,我发现许多候选人由CD:直接影响模糊。除了旧证书报告和其他报告我提到在过去的邮件,我跑过几个例子提出一个问题:“模糊太模糊的如何?”I'll ask this question (and others), and provide specific examples, sometime after a few hundred less questionable candidates are moved to the Interim Decision phase. - Steve

页面最后更新或审查:200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