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PRI):越来越多的候选人和及时性

史蒂夫和CVE编辑委员会成员,国际空间站,及时性的CVE是个非常好的东西,但不是必不可少的。集群的间隔更定期(如每一周或两周)会更容易比一阵几百投票过程问题。当我在一个偏执的情绪,帕斯卡邮件列表,列举了每日增加,促销,变化是非常有用的。我相信这个服务已经提到在过去的至少一次在这个论坛。每天的变化对我们的一些其他团队也非常有用,更喜欢使用CVE引用断裂问题。史蒂夫,我不知道妥协是可能的,审稿人(s)不断审查和发布pre-candidates帕斯卡报告的邮件列表。组,及时性并不重要(或谁想处理问题一次),你可以继续发送每月/每周/无论投票集群或网上投票。安德烈·弗雷希X-Force研究工程师互联网安全系统(ISS)巴菲尔德路6303亚特兰大,乔治亚州30328 - 4233手机:404-236-2927传真:404-236-2624网络安全系统——的权力保护> - -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史蒂芬·m·Christey [mailto: coley@linus.mitre.org]>发送:星期四,2002年5月2日下午5:35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Re: [CVEPRI]越来越多的候选人和及时性> > >,> >我知道一些董事会成员不想管了,说“我也是”>如果他们同意其他成员已经说过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虽然,它是如此重要以至于我想要>每个人的反馈,最好在这个名单上,但私下里>。> >简而言之,它归结为(a)你相信CVE及时性>是很重要的,(b)你愿意生活在一个更加“噪音”>由于改进的及时性,(c)是每月更新>足够频繁,和(d)如果不是,那么频繁的更新>吗?> >谢谢,>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