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脆弱性数据库团队的全部努力

对于那些领导脆弱性数据库团队(或维护数据库作为工作的一部分的研究团队)的人,我想知道:大约每年的“员工年”每年支持您的漏洞数据库工作,包括数据收集,包括数据收集,研究,写作和编辑?(请包括您自己的相关活动)。如果您还可以为任何验证提供单独的数字(例如,利用创建/验证),那将是很棒的。我之所以问,是因为我试图了解CVE相对于其行业中的粗糙等效物的“生产”的概念。我们每年有大约2.5个员工年,但是我们的“验证”步骤主要仅限于搜索供应商的确认,然后等待查看董事会的投票方式;-)如果您愿意,请随时给我发送私人回复。谢谢 -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