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日期下][线程:][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Re:官方供应商声明服务的CVE漏洞

我们几个vuln数据库世界一直在谈论几年这样的能力。变得更加重要,因为噪音的增加,或者至少是噪音的音量;我不确定比例发生了变化,尽管grep-and-gripe研究显然是在上升。虽然CERT / CC提供了这样多年来在他们的脆弱性所指出的那样,我很高兴看到它任何CVE变得更加普及。这将反过来提高漏洞信息的整体质量。最后,应该注意的是,新功能的直接结果是编辑部电话会议我们有几个月前(叹息,我知道我仍然需要写总结…)很高兴看到第一次会议在几年内仍然可以结出果实!为此,我们应该有一个电话会议下个月左右。——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