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日期[日期下][线程上一页][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CVEPRI] CVE编辑部电话会议——2006年秋季

,我们想有另一个电话会议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稍后我会草拟一个议程。话题可能包括优先级/软件的问题,如何处理CVE条目与候选人,CCE。最好的可用日期:10月30日星期二10月31日周一Wed-Fri, 11月1 - 3请让我知道你的可用性,日期和时间,我会在几天内完成会议时间。谢谢你,史蒂夫。注:之前的总结telecon将公布在此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