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10K问题

在星期四,2007年1月18日,pmeunier写道:>的回答,似乎大多数董事会停止阅读> 4选项列表后,错过了你的额外要求>关于资金和相关问题的想法。我建议你重新发送>,作为一个单独的消息。我想提高后者的点作为一个考虑。今年,可能迟早,戴夫·曼,我希望提高更大的资金问题,并考虑应对的策略。董事会似乎相当统一的编号方案,我们会发表一个声明,看看一般CVE消费者有任何重大问题。——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