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日期下][线程:][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再保险:CVE-10K问题

9月我解决这个问题我在NIST安全自动化会议上演讲。<笑>,我可能会担心一些横切的人想知道我正要说< /笑>,我把现有的资金问题,需要确保这个和其他努力获得适当支持直接相关。我收到来自政府方面的反应是非常积极的。我们需要做的是文档的增加增长问题已解决,然后做出公开。实数,真正的时间和预计未来数字基于现有的生长曲线。这是强大的信息给现有的赞助商。需要有一个真正的实质性讨论如何支持行业基础项目如CVE,椭圆形,XCCDF等等。作为第一步的额外资源需要记录和发布。——Kent Landfield导演,McAfee安全研究,Inc .) + 1 972.963.7096直接+ 1 817.637.8026移动kent_landfield@mcafee.com www.mcafee.com -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mailto: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Steven m . Christey发送:周四,1月18日,今天11点49分2007:pmeunier Cc: Steven m . Christey;cve-editorial-board-list主题:Re: CVE-10K问题在星期四,2007年1月18日,pmeunier写道:>的回答,似乎大多数董事会停止阅读> 4选项列表后,错过了你的额外要求>关于资金和相关问题的想法。我建议你重新发送>,作为一个单独的消息。我想提高后者的点作为一个考虑。今年,可能迟早,戴夫·曼,我希望提高更大的资金问题,并考虑应对的策略。董事会似乎相当统一的编号方案,我们会发表一个声明,看看一般CVE消费者有任何重大问题。——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