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指望cf

2012-03-08十七17,蒂姆Keanini写道:B - >选项创建一个更本体论模型,认为CVE不是>主或者根而是另一块元数据使用使具体化一些>其他断言。作为一个供应商,我只能控制我自己可以控制和>内部ID是组织上对我的>关闭数据的完整性。> ncircle - id - 667 -has-CVE-ID - > CVE-xxxx-xxxx > ncircle - id - 667 -has-CVE-v2-ID - > CVE-xxxx-xxxx-withextension-yyyy-for-future-format > ncircle - id - 667 -has-Secunia-ID - > Unique-Secunia-ID > ncircle - id - 667 -has-OSVDB-ID - > Unique-OSVDB-ID >(对于那些认识我,我宁愿做一个标准>本体论模型,任何供应商互操作无论>决议或主标识符。互操作性的目标>应该计算句法或语义等价)>叫我务实但这是我所做的一个例子,不是要求>让任何人跟随。只是需要一个例子,CVE不是>的主要但inverse-functional-properties >,可以用于说这是一样的(计算等效)这是我最喜欢的方法,尤其是当它不需要CVE或其他任何人改变(至少不是他们内部数据结构和流程)。重点可以商定词汇和漏洞信息的本体。但是,这并不能让CVE ID发行任何更快。——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