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计算CVE

:?一开始?我们谈到了需要1个CVE编号来表示:整数溢出,或者另一个用于解析的不足?显然,这从来没有:但同样,似乎有些供应商想分配:cve per?威胁?,哪个也不应该卡住。有CWE:http://cwe.mitre.org/:我不知道每年> 10,000个新漏洞,至少没有:我会考虑什么?新漏洞?那是很多:代码行,但是如果您在Android应用程序中计算漏洞,那么我也可以看到该数字非常低。因此,也许:问题遇到脆弱性,而是有暴露?OSVDB在2006年有10,895个条目。在CVE上处理#### vrdx邮件列表上的####问题还有其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