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日期[日期下][线程上一页][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太短的时间

你好,与悲伤我必须告诉你,我想温柔的resigantion CVE董事会。我离开思科,因此会腾出一个思科pleace董事会。从8月中旬我搬到松下。说到此,我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参与董事会如果你认为这将是有益的CVE的努力。松下,如你所知,有家庭用户的大量的产品,我可以给董事会带来这个角度看。如果你认为这个观点会有利于CVE我想重新申请这个职位一旦我将在松下定居。谢谢你,高斯= = = = = = = = = = = = = =一Rajnovic < psirt@cisco.com >, PSIRT事件经理,思科系统<http://www.cisco.com/go/psirt>电话:+ 44 7715 546 033 300 Longwater大道,绿色公园,阅读,伯克希尔哈撒韦RG2 6通用电气、GB = = = = = = = = = = = = = =没有不能解决的问题。问题是你能接受的解决方案吗?事件反应和产品安全http://www.ciscopress.com/bookstore/product.asp?isbn=1587052644————Cisco.comhttp://www.cisco.com/global/UK这封电子邮件可能包含机密和特权的材料的唯一使用预期的接收者。任何审查、使用、分发或披露他人是严格禁止的。如果您不是预期的收件人(或授权接收的收件人),请联系发件人回复电子邮件和删除这条消息的副本。思科系统有限公司(公司号码:02558939),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的注册办公室1卡拉汉广场、加的夫、南格拉摩根CF10 5 bt公司法律信息去:http://www.cisco.com/web/about/doing_business/legal/cri/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