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投票选票

投票选票

按照上述“说明”和“填写选票”部分中的指定输入您的选票。

首选:选项A

原因(首选):我喜欢固定长度和6个字符足以计算一年中所有漏洞。当存在CVE字段时,固定长度可以很好地与漏洞扫描仪分类。该格式接近我习惯的当前格式。

第二选择:选项C

原因(第二选择):额外的支票数字可能可以进行完整性检查。比选项略复杂

最后选择:选项B

原因(最后选择):可变长度增加了更复杂的性能,并且可能很难排序。

比尔·沃尔

哈里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