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CVE ID语法投票 - 结果和下一步

历史上课的课程是,如果您忽略了它们,您就会提出问题。当我们在1999年开始CVE时,我们认为每年不可能到达10,000 CVE。那就是所有涉及的共识。快进了十年,我们遇到了问题。今天,我们正处于必须纠正曾经认为不可想象的问题/情况的位置。我们真的想成为短视和忽略过去积极看到的事情吗?荒谬的不是保守的,是的。

作为必须在许多不同产品线路上处理此问题的供应商,许多不同的研究和开发数据库跨不同的安全技术,我们真的不想再次在这种情况下找到自己。这种类型的努力,改变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可或缺的格式,这不是免费的。需要的质量检查水平是惊人的。这些领域的每一个,无论是客户产品,内部开发还是研究资源,都必须验证其格式更改不会遇到问题。这并不像拥有一个数据库,这是非常广泛的,并且要进行更改并验证它的成本也将是。

至于MITER的局限性,在早期的日子里,他们不久前就不会认为自己可以应对当今的脆弱性水平。如果需要,事情变化和发展及其能力也将。CVE格式的更改不应通过当今CVE团队实施的限制来查看。我们并没有像未来的问题那样试图解决当今问题。CVE工作中还有其他压力,以及刚刚开始的全球漏洞识别工作。我今天没有将两者联系起来,但我也不会投票使我们处于这样的情况下,如果那是决定的话。

抱歉,我根据当今的现实礼貌地不同意您的意见。这影响了整个社区。这种变化将在我们今天不知道的领域引起问题。意外的后果在历史上也很重要。我希望CVE为未来的前进而定位,我不会再在这里又做什么。它太贵了,太破坏了,几乎没有帮助CVE的图像和采用。让我们不要近视,做对CVE的未来的正确事。

肯特·兰德菲尔德

McAfee |一家英特尔公司
直接:+1.972.963.7096
手机:+1.817.637.8026
网络:www.mcafee.com

从:安全性curmudgeon <jericho@attrition.org>
日期: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上午11:43
到:肯特·兰德菲尔德<kent_landfield@mcafee.com>
CC: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回复:CVE ID语法投票 - 结果和下一步

2013年4月18日在星期四,kent_landfield@mcafee.com写道:

:感谢您的评论,因为我认为它是现实的。我也想更多
:扩展选项A是合理的选择。我之前已经说过
:McAfee觉得6位数字太短了,对于未来的证明和
:如果延长到7或更多,我们可能已经改变了投票。我看到问题
:使用选项B,但未来的证明确实是我们的驱动因素
: 决定。我想第二次哈罗德的请求重新考虑选项
: 长度。

McAfee或因“未来证明”而投票赞成“ B”的任何人都可以吗
顾虑请解决有关如何荒谬的重复评论?

如果您在史蒂夫·克里斯蒂(Steve Christey)的CVE投票电子邮件中错过了它:

应该注意的是,团队认为任何情况
将要求每天发行(平均)超过2,700 CVE ID
(每年999,999个ID)将反映
CVE ID的含义和使用。换句话说,需要的“ CVE”
发布2700多个ID不会是今天的CVE。

正如RBS的Carsten Eiram所指出的那样:

1)脆弱性报告和覆盖范围中纯粹的理论爆炸
(请记住,Miter当前很难跟上
现有趋势,不保证将分配所有漏洞
CVE)。从报告每年报告的8K-10K漏洞到> 1的变化
百万是不现实的。即使有人开始审核大量
具有自动代码扫描工具的项目,没有任何手册
后续分析只会将结果转储到某些邮件列表上,我们
将很难被耗尽6位数字。我们将讨论
在击中这些数字之前,资源问题很早就既不是CVE也不
任何CVE处理器都将能够跟上这样的负载。

因此,我礼貌地要求任何人投票反对“ A”并引用了这一点
关注点,请先讨论。我不明白这是真实的
关注,特别是与几家基本上的公司结合
说:“选项B在我们当前的系统上要容易得多,我们必须
改变较少的“这似乎是非常自私的,并不符合
社区与您的特定公司的兴趣一样。

谢谢你,

布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