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CVE ID语法投票 - 结果和下一步

不确定您是只想进行对抗还是不考虑现实。作为一个社区,我们已经超过了10,000个漏洞。如果CVE不想向他们报告所有不会改变情况的所有这些。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决定重新审议CVE,这样我们将在6月达到5K时踩刹车,将永远不会超过10K。社区有什么服务?不报告问题仅意味着我们作为一个社区对该攻击向量有聋哑,愚蠢和视而不见。

关于为什么我们决定范围降低并专注于一组产品的资金,流程和资源问题。我从来没有相信这对社区是正确的,但是您必须在自己拥有的东西中工作。CVE的价值在于向社区报告漏洞。由于给出的限制,我们今天被迫做的事情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短视未来的潜在需求。

那么您在争论的是一个数字吗?真的吗?通过将其扩展为“单个”数字,您很可能会获得通过它的选票。一个数字

至于自私。这是整个社区,所有内部使用CVE的供应商和组织的真正成本,他们也必须经过同一质量检查。这不是自私的,这反映了社区中所有人必须应对的成本。我们希望CVE采用是普遍的。我投票支持那些必须在其产品中采用此产品的人,必须在其内部安全数据库和系统中使用它的客户。我不是自私的,我正在研究这对社区的全部影响,而不是对单个数据库的影响。

我的意见非常清楚。我希望我们也会听到他人的来信。我们知道您的立场。

肯特·兰德菲尔德

McAfee |一家英特尔公司
直接:+1.972.963.7096
手机:+1.817.637.8026
网络:www.mcafee.com

从:安全性curmudgeon <jericho@attrition.org>
日期: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2:30
到:肯特·兰德菲尔德<kent_landfield@mcafee.com>
CC: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回复:CVE ID语法投票 - 结果和下一步

2013年4月18日在星期四,kent_landfield@mcafee.com写道:

:历史上课的课程,如果您忽略了它们,您正在要求
: 问题。当我们在1999年开始CVE时,我们觉得没有办法
:可能每年达到10,000 CVE。那是那时的共识
:所有参与。快进了十年,我们遇到了问题。

我不会肯定是其中的。那时,我们许多人意识到
即使不可能,每年这10k也是可能的。

:今天,我们处于必须纠正的位置
:问题/情况,我们曾经认为是不可想象的。我们真的想
:短视,忽略我们在我们身上积极看到的事情
: 过去的?荒谬的不是保守的,是的。

您的评论实际上是不正确的。截至这一天,CVE尚未击中
一年中有10,000个漏洞。我们没有“积极地看到[这一]
过去对我们来说”或现在。

CVE已近14岁,在给定的一年中没有击中10K。即使
CNA的创造,提高意识,推动研究人员的
在披露之前获取ID,教育供应商这样做,然后按
库尔特(Kurt)席卷了一个CVE-LABOR营地,仍然没有10K。

是的,今年可能会击中10K。但是我也是
提醒您董事会决定实际停止追求目标
向所有披露的漏洞发布CVE。而不是做出效率
为了分配更多,CVE共同决定退缩,只有
专注于“优先”供应商和来源。CVE的这种转变是
我之前在这些报价中提到的是1毫米+ CVE-a年是一个
CVE与我们今天的完全不同。这将从根本上转移
努力的目的,更不用说其运作方式了。

:作为必须在许多不同产品中处理此问题的供应商
:行,许多不同的研发数据库
:不同的安全技术,我们真的不想找到自己
:在这种情况下。这种类型的努力,更改格式

这说明了我关于自私的欲望的观点。你在做这个
根据您的公司以及您的发展周期的决定
用于内部更改计划。这不是为了利益投票
完全是社区。

:或内部开发或研究资源必须验证
:将不会有更改格式的问题。这不像有
:一个数据库,这是非常广泛的,并且要进行更改的成本
:验证它也将是。

我将成为社区的倡导者:

所以呢?你的问题,不是我的。

:这影响了整个社区。这种变化将导致
:我们今天不知道的地区的问题。

该论点对于反对“ b”的投票同样有效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