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CVE ID语法投票 - 结果和下一步

同意。

我可以看到,如果数字数量延长了,将我的投票更改为A。我回答说,我相信哈罗德(Harold)的想法是重新评估选项的想法。

哈罗德写道:

我同意使用相同选项的revote可能会导致或多或少产生相同的结果。但是,在审查了投票推理的推理之后,那些投票选项B的人主要关注避免需要再次改变的需要(“未来证明”),而投票选项A的人似乎主要关注期权B的可变长度性质。我分享了这两套关注点,我想在某些情况下,固定长度标识符的长度将是可以接受的,那些投票支持B的人可能会感到满意,并会解决他们的“未来证明”问题和那些人和那些人和那些人投票选项A不会相信会太长时间了。我还想建议选择是否使用领先零是单独的选择。

使用他的逻辑,我们可以将其制作10多个数字,而不是用领先的零来垫。然后,它将以静态长度限制,但我们只需要使用所需的东西即可。它可以根据需要增长,我们将有未来的证明,这是那些投票选择选项的人所说的主要原因。最终用户将看到一个CVE ID,从可读性的角度来看,软件将具有我们的静态长度可以成长。这样的方法可能会大大获得共识多数。

想法?

肯特·兰德菲尔德

McAfee |一家英特尔公司
直接:+1.972.963.7096
手机:+1.817.637.8026
网络:www.mcafee.com

从:Alfred Huger <ahuger@sourcefire.com>
日期: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4:20
到:安全性curmudgeon <jericho@attrition.org>
CC:肯特·兰德菲尔德<kent_landfield@mcafee.com>,CVE-编辑板列表<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回复:CVE ID语法投票 - 结果和下一步

这是认真的变化。我们可以稍微降低温度并讨论这个民事吗?

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