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CVE ID语法投票 - 结果和下一步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上午12:05<jericho@attrition.org>写道:
在2013年4月18日的星期四,kent_landfield@mcafee.com写道:

如果两者都如上所述更改,其中A是7位的6位,则
B根本没有领先的零。我真的很好奇人们会怎样
投票。

:使用他的逻辑,我们可以将其制作10多位数字,而不是用领先
:零。``然后将其上限为静态,但我们只会
:必须使用我们需要的东西。``它可以根据需要增长,我们将拥有
:未来证明是投票的人所说的主要原因
:选项B.最终用户将看到一个CVE ID,该ID是合理的
:可读性观点,软件将具有我们可以的静态长度
: 长成。这样的方法可能有可能走很长一段路
:达成共识多数。

:想法?

总的来说,我喜欢它。我们正在解决提议的问题
解决方案,并在其上构建,而不是提出其他。

如果每个成员都会在上述方面进行权衡,那将是很棒的
官方投票,但只是为了看看是否有更多的好处,或者添加其他
选项和想法。

我仍然会倾向于修订的选项“ A”,因为它是固定的长度,但是它会使修订的选项“ B”更具吸引力,因为一个担忧是“领先的零高达4位数字”格式。选项“ B”的另一个问题是缺乏能够检测到可能的截断错误。

/Car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