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篇] [下一个日期] [线程] [线程接下来]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回复:CVE ID语法投票 - 结果和下一步

首先,感谢您的CVE属性和比较列表。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概述。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上午6:17,帕斯卡·梅尼尔(Pascal Meunier)<pmeunier@cerias.purdue.edu>写道:
假设已经发行的CVE不会进行修订以符合
新格式。``到目前为止,我对提案的理解是,一旦新
选项将被采用,所有先前发行的CVE都将更改为新的
格式。

我的理解实际上是相反的。一些最初的新CVE标识符格式建议与现有格式完全不同,因此我没想到我们会修改较旧的CVE以符合新格式。IIRC我们在RSAC的董事会会议上简要介绍了这一点,该计划是在2014年推出新格式并仅展开。其他人可以参加吗?

这方面对对齐肯定很重要:我们是更新旧标识符还是离开原样?由于这种新格式旨在解决潜在的10K问题,这在过去几年中无关紧要,因此我认为不需要或提供价值来要求更新旧的CVE。

我在董事会会议上提出的一个问题是:“如果我们在2013年违反了10K障碍,该怎么办?”在这种情况下,除非我们找到另一种解决该问题的方式,否则我们可能必须更新2013标识符。史蒂夫·克里斯蒂(Steve Christey)指出了这一点,并答应研究备用计划,以防这种趋势突然表明这可能发生。

/Car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