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讨论尊重和非个人化

每个人,我都不记得如此充满活力的编辑董事会辩论,因为交流最终激发了我参与“负责披露”的参与。这些董事会的讨论偶尔会有些不愉快。激情可能正在上升,但请保持所有讨论,并避免对其他参与者发表个人评论。出于充分的理由,这里的每个人都被投票给董事会,或者在一开始就被任命为其他人。我们有一个有不同意见的人社区,这绝非偶然。很高兴看到如此激烈的辩论,但是让我们小心一点,这样我们就不会脱离一些非常有启发性的讨论,并进一步延迟了对语法问题的可接受解决方案。-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