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多个投票法案

我同意是不规则弯曲规定在投票,但我相信试图让它正确的精神,我们接受他的选票。我立即认出有毛病但是不明白如果描述描述只是放在错误的选择或选择自己也被替换。我满意解释,最后,这是他的票。

我建议我们接受它。

肯特Landfield

McAfee |一个英特尔公司
直接:+ 1.972.963.7096
手机:+ 1.817.637.8026
网络:www.mcafee.com

来自:”安迪Balinsky (Balinsky)”<balinsky@cisco.com>
日期:星期四,2013年5月16日,44点
:“Christey, Steven m .”<coley@mitre.org>
答:“墙,威廉(wwall)”<wwall@harris.com>,cve-editorial-board-list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再保险:多个投票法案

当我意识到改变规则投票是不规则的,最初的规则对我来说似乎没有任何目的。如果有一个目的,似乎误解的投票应该比无论初衷有更强的目的。

我能理解如果你有目的> 1从不同的个人在一个组织投票。然后规则避免对簿公堂后是谁组织的合法代表。但在误解的情况下,似乎一种不必要的限制。

也许最终,它并不重要,但如果选项B 1票获胜,基于一个误会,我认为董事会将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只是我的想法。

安迪

2013年5月16日,下午2:54,“Christey,史蒂文m .”<coley@mitre.org>写道:

比尔,
今天你发送两个独立选票向董事会名单。你的第一个投票,这是有效的,似乎更喜欢选择B,然后2小时后,你送不同的选票,转而选择,你改变了你的理由。
根据投票规则,第一个有效的投票从董事会成员使用,不能颠倒:
8。不改变投票;没有申请复议。
虽然这些规则很清楚,这将是有用的清楚你真正的意图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发生了转换。
谢谢你!
史蒂夫

页面最后更新或审查:2014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