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我们需要一个与不同的选项重新投票!再保险:CVE ID语法变化——第二轮投票投票(周三截止日期2013年5月22日,11:59 EDT)

Christey星期五,5月17日2013年,史蒂芬·m·写道::肯,::你的建议为6位数是一样的最初的选择,:当我们知道是与选择b。此外,在过去:讨论期间,一些人说,他们更喜欢9位数或:更多。你能澄清你的建议吗?最初的投票是6位数。我们讨论了,很大程度上同意,7将满足未来打样的的关注。至少,那些赞成。在某种程度上,这种选择神秘改为8位数不是共识。我相信目前的CVE overflords任意为我们做出这一决定。在这一过程中,他们逃选择一个真正的选择。作证,我改变了我的投票离开因为在搬到8位数,我认为尽管固定长度,它会介绍很多,如果不是莫错误比选择b是7位数,我会坚持选择一个最有可能。至少,我想记录它为什么发生了从7到8,他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