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 ID语法变化——第二轮投票结果和评论

在星期四,2013年5月23日,安全乖戾的人写道:>我想知道为什么斜方作出行政决定8 >数字时,没有明确讨论的共识。这种>类型的选择似乎击败编辑委员会的目的。董事会被通知一个8位的选择,并要求置评,整个第二轮投票开始前一周。周二,4月30日我们发布消息“第二轮讨论和投票给新CVE ID语法”编辑部,我们特别建议一年+ 8位数:http://cve.mitre.org/data/board/archives/2013-04/msg00074.html从肯特Landfield唯一的反应是,显示支持我们的提议和抚养一个单独的主题。因为没有额外的评论,但很明显,我们的邮件列表,然后根据计划进行投票。> 2。这个问题一直斜方至少一次,如果不是更多,>已经回答了更麻烦。就为我自己说,我不愿意太引人注意的事实我们给一周的通知,和只有一个人回答。——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