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 ID语法变化——第二轮投票结果和评论

我认为比尔的第二次投票应该被认为是有效的。理想情况下,程序处理这种情况下应该记录在投票前。

”将一个更完整的讨论发行策略投票期内前已经影响了你的投票方式?”

不。更全面的讨论和审查的原因人们投票给的1和2nd轮虽然可能会改变我的投票。

最重要的问题是你是否会有不同的投票如果选择是7位数,具体来说,或者如果你会投票不同其他固定位数的数字ID字段你会认为是可取的。

我*可能*有不同的投票如果长度是7位数(虽然我认为这是一个过度的长度)。我肯定会投票给不同*现在*如果长度是6位数。我的改变,从以前的票*可变长度的选择,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审查所有优秀的原因其他董事会成员已经在提交他们的选票在2轮投票。

我认为6位数是理想的。

考虑:如果我们举行了投票只是为了固定长度(包括所有固定长度的建议…5,6,7,8,9)和可变长度(两轮投票中描述的一样),固定长度可能会赢,然后我们会有第二轮投票来确定数字在固定长度的数量。

感谢和问候,
肯·威廉姆斯,导演

C一个技术产品漏洞响应团队
C一个技术业务单元操作

wilja22@ca.com - 816-914-4225

来自: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mailto: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博伊尔,斯蒂芬·V。
发送:星期四,2013年5月23日下午2:30
:cve-editorial-board-list
答:博伊尔,斯蒂芬·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