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 ID语法变化——第二轮投票结果和评论

”会更完整

之前讨论的发行策略投票期内有影响

你的投票方式?”

也许是,也许不是。我们还没有讨论。我有自己的想法,表达了他们在名单上,在某种程度上,我认为一个完整的讨论有关的所有项目的选择标识符应该发生。在很小程度上发生,主要通过评论投票期间。不确定一个完整的讨论情况甚至发生了因为我不知道如何进行直到面对每个人都需要做出选择(即投票)。

- 8位数固定ID字段长度修改选项

投票支持选项B两次,尽管它不是我们的“完美”的选择,我们是可以接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