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帕诺斯Kampanakis加入了CVE编辑委员会

欢迎帕诺斯!与此同时似乎我们有足够的思科表示。的帕诺斯,我将放弃我的座位。最好,阿尔弗雷德·2013年11月12日08:09 Steven m . Christey < coley@mitre.org >写道:>,> >我们很高兴宣布,帕诺斯Kampanakis思科>加入了CVE编辑委员会。> >帕诺斯Kampanakis出生在雅典,希腊。他收到了MSc > NC州立大学。他的论文在高效的椭圆曲线密码学>和双线性配对在传感器网络。他有丰富的>经验在密码学和网络安全。他与>思科已经六年。他是安全研究的一部分,>操作提供预警情报,威胁和>脆弱性分析,证明思科缓解帮助>保护网络的解决方案。 His interests include Cryptography, Automated > Security Content and Automated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s. > > Welcome aboard, Panos! > > > - The MITRE CVE Team -- Advanced Malware Group Cisco Office: 403-616-7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