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 ID语法——寻求拓展建议

结婚,2 4月2014 10:01:46 -0400“Steven m . Christey”< coley@mitre.org >写道:……> *有董事会成员愿意宣布改变>教育材料和/或发布他们的客户群?如果是这样,>什么形式将是最有用的幻灯片,一个网页,>通讯,网络研讨会,等等?万博下载包我将写一个出现博客条目。> > *会有效鼓励实现者对我们宣布>当他们取得了“合规”的新语法,然后>宣传这些供应商吗?这是有用的在培养一些>竞争能力来推动组织的决议?给人们一个png web页面上的“徽章”显示符合新格式呢?> > *有方法,我们可以帮助客户直接参与>他们的供应商,确保问题得到解决?我们还没有>直接强调顾客在我们的推广,但他们可能会>是最有效的在联系合适的人>供应商和决议。我希望大多数客户只会订婚的时候休息。 I think it would be most useful to publicize the switch and send notices just before you run out of old format IDs. What "just before" means could be "1 week" but is of course debatable. Pas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