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 ID语法——寻求拓展建议

在星期四,2014年4月3日在-0400年09:04:11AM,帕斯卡贝写道:|我期望大多数客户只会订婚时断裂。|我认为这将是最有用的宣传开关和发送通知|就在你旧格式的id。“之前”是什么意思|可以“一周”,但当然是有争议的。我认为帕斯卡指甲在这里:我们将得到额外的增量价值轮公关,但在某种程度上,会有那些感觉不需要采取行动,直到需要。所以请允许我提倡通过行动”“宣传:问题一个CVE很快,旨在强调工具链。使它成为一个真正的CVE,使客户有一种方法来检查他们的工具链真的工作。我会进一步主张,这应该是很快完成的,并且应该新一轮的公关的重点。亚当PS:我不知道如果这是个好主意,但对考虑想扔掉它。加入我的邮件列表,是第一个听到我的新项目!http://www.homeport.org/ ~亚当/ newth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