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微软字处理软件版本的编辑委员会草案治理文件(是:两个编辑委员会草案治理文件审查和评论)

这两个文档中的链接是坏的

http://cve.mitre.org/community/board/archives/2001-03/msg00014.html

http://cve.mitre.org/community/board/archives/2001-07/msg00000.html

我认为他们应该是:

在2015年4月3日,马尼恩3:47点、艺术<amanion@cert.org>写道:

添加/删除董事会成员的医生:

主教法冠,编辑部的主持人,有权删除董事会成员。删除可能是基于:
个人显示缺乏参与。
个人显示缺乏共同掌权或专业行为。
个人不再vulnerability-related领域工作。

温和的建议,可能想量化(或者至少估计)“缺乏
参与。”Not attending X board meetings per time period? Lack
讨论实质性贡献的时间吗?

对董事会成员角色:

注意,一些成员可能有多个角色编辑委员会。然而,所有成员只有一个主要角色。

我不确定我理解成员有一个特定的需要
主要作用,但没有描述的问题和期望。
404年也该URL返回:

http://cve.mitre.org/community/board/archives/2001-03/msg00014.html

问候,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