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日期[日期下][线程上一页][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CVE期货事件

你好,

这是一个相对安静最近列表。;-)

因为我们在RSA F2F我希望看到的状态是什么讨论的几个项目。

史蒂夫·克里斯蒂讨论治理文件,将“很快”。(戳。;-))

我真正感兴趣的是该事件横切今夏举行讨论。我认为我们有针对性的但这是7月待定。该事件的目的是讨论各种话题CVE重要的未来。以下是我从F2F笔记有关的事件。

主题

1。进行反暴力极端主义联合结构/建筑

2。 影响,方向/集成新技术所需的过程在进步CVE

一个。IOS / App Store, Android等。

b。 医疗设备

c。 智能城市项目

d。一般/消费物联网设备

3所示。 内容决定所需的文档

4所示。规划的实施决定行动的路线图。

所以我的问题是:
  • 我们计划的活动吗?如果是时间/地点/多少天?
  • 我们应该开始开发一个议程我们集中我们的努力吗?

研讨会的目的是卷起袖子和地址今天CVE的未来面临的难题。

还计划吗?

只是想确定我没有冲突,可以储备适当的日期这孤独…

谢谢。

肯特Landfield
+ 1.817.637.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