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问题发布到这个列表吗?请回应

所有人,

如果你看到这个信息,请回复。我们可能会经历一些技术困难交付向董事会名单。

1。周五8月28日开始,有人收到帖子列表从布莱恩·马丁(耶利哥)和肯特Landfield吗?肯特你看到布莱恩的帖子了吗?布莱恩,你看到肯特的文章了吗?

2。有人收到这消息吗?

我特别想听到non-MITRE人。

背景:两个董事会成员最近告诉我们,他们没有收到最近的帖子,他们撰写的副本。

我们接到一个成员的私人调查,肯特Landfield英特尔公布名单在周五下午约1:59(东部)。我看到这篇文章。然而,有机会,肯特没有收到一份他的帖子由于与McAfee相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更改/英特尔过渡。

另一个董事会成员,耶利哥(Brian马丁站得住脚的),最近向这个列表至少三个帖子——两个约比赛和36点(东部)周六,周日16点,另一个,根据我的收件箱。我也看到这些帖子。

然而,很明显,布莱恩没有收到拷贝自己的帖子,就是明证以下微博,布莱恩15000 +的追随者:“亲爱的安保行业。请横切为什么我最新帖子CVE编辑部还没有被批准,24小时后。谢谢!”

布莱恩的含义似乎很清楚,即斜方会阻止他的帖子被送到董事会名单和/或被存档。

只要我一直的主要负责人的配置CVE编委会名单,1999年春天开始,我一直给董事会成员不加节制的/无限这个列表发布权限。任何暗示我会故意温和的这个列表或限制对董事会成员的职位是不正确的。

我强烈怀疑是某个技术问题,因此这个调查是否有人收到了消息。

谢谢,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