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在此列表中发布有任何问题吗?请回复

我得到了这个,但没有其他

从我的Windows Phone发送

从: 克里斯蒂,史蒂文·M。
发送: 8/�30/��20158:21 pm
到: CVE编辑板列表
主题: 在此列表中发布有任何问题吗?请回复

全部,

如果您看到此消息,请回复。我们可能会在交付到董事会列表方面遇到一些技术困难。

1.从8月28日星期五开始,是否有人收到了Brian Martin(Jericho)和Kent Landfield的帖子?肯特,您看到Brian的帖子了吗?布莱恩,你看到肯特的帖子了吗?

2.有人收到此消息吗?

我特别想听听非米特人的消息。

背景:两名董事会成员最近告诉我们,他们没有收到他们撰写的最近帖子的副本。

我们收到了一名成员,英特尔的肯特·兰德菲尔德(Kent Landfield)的私人询问,他于周五(东部)下午1:59发布了名单。我看到了这篇文章。但是,由于与Mcafee/Intel Transition相关的电子邮件地址更改,肯特有可能没有收到其帖子的副本。

另一位董事会成员Jericho(Tenable的Brian Martin)最近至少发表了三个帖子。收件箱。我也看到了这些帖子。

但是,很明显,布莱恩(Brian)没有收到自己的帖子副本,这是布莱恩(Brian)对他的15,000多个追随者的下列推文证明的:dear安全行业。请询问MITER,为什么我在24小时后尚未批准CVE编辑委员会的最新帖子。谢谢!

Brian的含义似乎很清楚,即,Miter会阻止其帖子被发送到董事会名单和/或被存档。

只要我是负责CVE编辑委员会列表配置的主要人员,从1999年春季开始,我总是向董事会成员提供了未修改/无限制的发布特权。我故意对此列表进行调节或将帖子限制给董事会成员的任何含义都是不正确的。

我的强烈怀疑是,某个地方有一个技术问题,因此查看是否有人收到消息。

谢谢,

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