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程序惩罚或撤销CNA状态?

结婚,2015年9月2日,博伊尔,斯蒂芬诉写道::我们正在积极努力记录规则区域包括:条件和撤销机制,并将文档:董事会审查不久。虽然有些可能不考虑‘公平’,我尊重,但是强烈建议有规定持有CNAs对过去的违法行为负责,当他们特别警告他们,并记录(例如,IBM与斜方共享我的邮件)。这不是让CNA滑冰的时间六个月的不良作业只是因为“你是好人”。这并不服务于行业。。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