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董事会归档列表没有更新

在星期二,2015年9月1日Christey,史蒂文·m·写道::公共档案馆在cve.mitre.org上通过一个单独的更新:手动剥离,从电子邮件交付的过程本身。我:从来没有审查或删除帖子在这个过程。但是,正如你:已经注意到,我们不定期更新档案。::什么类型的更新频率董事会成员希望看到什么?做板:成员支持使用外部档案服务?(例如,其他横切项目:使用Nabble)。我希望邮件列表归档及时公开。不管使用什么技术来完成这一任务。公众发布列表的交通是唯一可用透明社区的方法,这对于我们的完整性是至关重要的董事会指导一个产业基石漏洞跟踪。。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