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关于non-board-member帖子列表的问题

很高兴再次看到名单上的交通。:-)

我同意帕斯卡。这是一个对主题帖子和另外有助于发现一个项目,可以提高在横切过程。

肯特Landfield
导演,标准和技术政策
英特尔公司
+ 1.817.637.8026 | kent.b.landfield@intel.com

来自:<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pmeunier > <pmeunier@cerias.purdue.edu>
日期:星期五,2015年9月4日凌晨10:56
:“Christey, Steven m .”<coley@mitre.org>,“大妈,斯蒂芬·诉”<sboyle@mitre.org耶利哥>,<jericho@attrition.org>,cve-editorial-board-list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再保险:关于non-board-member帖子列表的问题

汤姆的消息是在主题和有帮助的。如果需要我就重复的建议列表
或认可,所以在这个意义上它与董事会成员的观点也不是不和谐。我
认为它很好离开。重要的是使过程或机制更健壮的
未来。从本质上讲,一个弱点在横切的内部流程,发现了
改善。国际海事组织良性事件导致这一发现不值得修正。

帕斯卡

Christey 09/04/2015十一27点,Steven m .写道:
所有人,

这是技术的事件序列汤姆米勒的消息是如何存档。我很感兴趣知道董事会成员认为应该从档案中删除消息。

1。史蒂夫·博伊尔已经说过,为了强调,汤姆只读访问列表。

2。只有董事会成员和某些斜方人员有权限发布列表。

3所示。已经观察到史蒂夫,汤姆的消息被指向两个cve-id-change和董事会名单。

4所示。汤姆的消息几乎肯定是*不*交付给董事会名单由于他只读权限,这可能导致反弹。(如果任何董事会成员* *收到这样的消息,请让我们知道。)

5。消息(适当地)送到cve-id-change因为,史蒂夫已经解释说,我们创建了它从每个人都为了接收输入。

6。帐户,用于保持在线订阅cve-editorial-board-list和cve-id-change存档。

7所示。因为cve-editorial-board-list列为收件人,汤姆的消息存储在一个Board-specific邮件文件夹,致力于公共档案。

8。通常,一个手动验证步骤执行“清理”流浪的消息实际上是拒绝。手动检查步骤没有发生在这种情况下。

9。因此,汤姆的消息被公开存档。

前一个例子的人为错误的类型如8项所述,明白了https://cve.mitre.org/data/board/archives/2013-04/msg00003.html

——史蒂夫

- - - - - - - - - - -原始消息
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博伊尔),斯蒂芬·V。
发送:周三,2015年9月2日下午4点45分
耶利哥:<jericho@attrition.org>;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 -
答:博伊尔,斯蒂芬·v <sboyle@mitre.org>
主题:RE:关于non-board-member帖子列表的问题

你好布莱恩,

史蒂夫或斜方请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当然,我很乐意。(我觉得我“a”史蒂夫如果不是““史蒂夫,所以足够近。)

汤姆·米勒是订阅了编辑部列表和其他的人一样
没有董事会的成员。如你所知,汤姆,因为他是赞助的一部分
组织,是不允许编辑部。然而,它一直
长期实践CVE向编辑部提供只读访问
列表作为某些人的礼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赞助商。的人
没有董事会成员可以看到,但是他们没有发布
特权,因为他们不是董事会成员。这是另一个原因
为什么我们保持独立,私人编辑才入股邮件列表——cve -
private-eboard-list。

鉴于米勒先生回答说在一个小时内,张贴在一个星期四
晚上……

这不是不寻常的汤姆,或者大量的我们。

…当他不会被包括在一般分布
列表,它是公平地说,他是BCC会。

除了汤姆是包含在一般的分配表,如上所述。
因为汤姆看到董事会名单的消息,他不会需要一个BCC或者
其他的带外通知我们的要求——他看到它的同时
编辑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列表。汤姆是上榜,上榜,
,不是BCC或者给定一个预览的电子邮件。

进一步,他可能是警告传入的帖子和鼓励
回复它。

除了汤姆不是警告,他不鼓励的回复。他读了
帖子,大概在董事会名单,和回应cve-id-change(正如我们
请求)和他的帮助宣传改变。在这下面。

给史蒂夫的邮件特别要求
回答者”联系cve-id-change@mitre.org如果你想参与”,
这是一个奇怪的编辑委员会发布…

在正常情况下,它会奇怪要求董事会回复另一个列表。
然而,在特殊的情况下,单一事件的变化
CVE ID语法,我们问人们应对cve-id-change因为我们
问了很多别人的参与,不仅董事会,并使用
cve-id-change列表保持在一起。此外,cve-id-change是一个
开放列表,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发布,使它更不方便回复
董事会成员。随之而来的消息是我们的复制粘贴
被发送。我们只是预览董事会成员,从而要求
他们回复其他人相同的电子邮件地址。

它更是奇怪,一个随机堂而皇之的成员将参与。

我希望我足够解释,(上图)。

我理解你的担忧,我很欣赏你在这里长大,
在那里他们可以得到解决。我邀请你、鼓励你继续问
问题,寻找答案,特别是当事情看上去很奇怪
古怪的。

我说,我不能告诉你任何我知道什么,以上
我记得,但是我可以亲自向你保证斜方没有,没有
绕过董事会,以任何方式,任何个人或组织。

最好的问候,
史蒂夫·博伊尔
CVE项目负责人

发送:星期三,2015年9月2日1时35点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