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页][下一个日期][线程上一页][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CVE编号当局(CVE Re:即将到来的变化)

在星期四,2015年9月24日,博伊尔,斯蒂芬诉写道::CVE编号当局(CN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VE CNAs是实例化的CVE年前,另一个方面,提供了宝贵的CVE的操作。与董事会,:操作和要求必须进化显著:需要更新。尤其是,作为CVE id:请求的数量继续增加,需要,定义的角色,和:成功操作区域变得更加关键的CVE和:社区。蒂芙尼Bergeron横切的CVE团队带头:区域,并将电子邮件这个列表来描述需求和:目标CNAs并征求建议,反馈和评论:从董事会。::蒂芙尼将与董事会,并将邮件描述:目标和计划更新CNA的多个方面:关系和功能。我们的目标是改善双方的:操作和可靠性区域,CNAs发展承担一个:在cf的创造更大的作用,并最终扩大:区域。是否有一个“埃塔”吗?另一个CNA加强了效仿IBM的使用不正确的CVE非常明确的标示,具体到一个供应商(CVE - 20141 - 8730),同时IBM一直使用它在咨询顾问经过几个警告我,和一个从史蒂夫Christey我相信。每天都这样,越麻烦的组织试图正确跟踪使用CVE漏洞“标准”。另外,我发现两个更必须分配不正确(到),需要提醒的指南。。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