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编辑部:库尔特Siefried

如果你不知道谁是库尔特,或者为什么我提名他…请从董事会辞职。不,我是认真的。你认识他和他所做的工作的CVE倡议,,你应该清楚地支持他的提名…或者你不知道,你没有资格在这个委员会。其中的一个罕见,但有趣的情况下没有imbetween我的眼睛。也,我已经游说他添加为“名誉”由于他过去的贡献,特别是拟合的定义横切概述:下面列出的个人前CVE编辑委员会的成员。我们感谢他们的贡献,特别是那些已经与“名誉”地位特别重要贡献CVE倡议。他不应该‘前’,但他适合其他比尔比目前的董事会成员,任何non-MITRE至少,包括我自己。。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