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编辑部提名:库尔特Siefried

在2015-10-12十点二十分,艺术·马尼恩写道:> >如果你不知道库尔特是谁,或者为什么我提名他……> >请一步从董事会。> > > >不,认真。你认识他和他所做的工作的CVE > >计划,你应该清楚地支持他的提名…或者你> >不知道,你没有资格在这个委员会。> >不知道这个过程是(它可能存在,我最近没有看>文档),但我第二个提名,和/或投票支持>添加库尔特作为董事会成员。所以,这对我来说是容易找到一个读第一,我没有,这是相当草率的现任董事会成员:http://cve.mitre.org/community/board/addmember.html我赞成现有流程后,及时。是的,布莱恩的写作是炎症。然而,这里我们正在讨论一个董事会。目前有一个董事会成员之前推荐的前景(Kurt) ?让我们忽略了修辞和继续手头的业务。过程后,在我看来,“1。前景识别”是完整的(x): 1。前景识别(做)[]2。斜方评估(N周?)[]3。编辑委员会反馈(至少2周)[]4。 Membership Approval Regards, - 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