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别声明关于史蒂夫Christey绿青鳕

“名誉”的特殊角色和服务员状态前CVE编委会成员第一次董事会电话会议中讨论了6月21日,2001年。自那时以来,一些非常值得前董事会成员已经被授予“荣誉”地位的CVE编辑委员会。

名誉的定义角色的CVE网站(http://cve.mitre.org/community/board/roles.html)如下:

“名誉成员以前活跃和有影响力的CVE倡议。由于重大贡献,他们保持荣誉在董事会上的立场。”

我们很高兴认识史蒂夫Christey Coley名誉与地位许多,许多在其历史贡献CVE日期。

在辞职声明邮件给董事会,史蒂夫说:“我希望我已经能够服务于CVE社区与技术卓越、同情、尊重、平衡,真诚,诚实,和透明度。我希望我已经能够成功地仔细聆听,理解,和(在必要时)代表这个社区的各种观点,尤其是在艰难的决定是必要的。”

我们想确认,史蒂夫已经实现了所有他所希望的,我们无法更清楚地阐明史蒂夫的行为,贡献,效果和对CVE和社区的影响。

请和我们一起祝贺史蒂夫Christey Coley我们认识到他的许多贡献的命名他为名誉CVE编辑委员会的成员。

最好的问候,

CVE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