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一个特殊的“谢谢”史蒂夫Christey绿青鳕

谢谢你,史蒂夫和CVE团队。同时感谢大家谁把他们的祝贺和祝福通过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非常满意的响应,并触摸,因为你是社区的所有成员,我试图服务,并将继续服务。看来,我原来没有显式地声明宣布,我住在主教法冠,这可能导致一些混乱。我在横切超过25年了,我要留在这里,与我的斜方mentor-colleagues分钱追逐,Bob Martin,玛吉祖克。再次谢谢你,史蒂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