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欢迎Kurt Seifried CVE编辑委员会

我的道歉为主题的原始误差对库尔特欢迎消息。

这是一个重新发送更正为后世主题和功能。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Kurt Seifried Red Hat的加入了CVE编辑委员会。

Kurt耗费了十多年,提倡使用,导致CVE(从旗下iDefense iSIGHT伙伴现在在Red Hat)。CVE Kurt不仅作出了贡献,但也造成了编辑,如发现复制过去。(Kurt笔记”……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消失…很高兴说。”)

库尔特通常花时间在CVE相关任务,如分配cf和培训的其他成员红帽产品安全(PS)团队分配CVE id,并分配4760 cf日期在Red Hat。

库尔特说,他“看[s]前锋与CVE委员会和社区”,“我认为我们有一些挑战,一些机会来改善这种情况不仅CVE,但信息安全的。”

请加入我们一起欢迎Kurt Seifried CVE编辑委员会。

最好的问候,

横切CVE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