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注:请欢迎Kurt Seifried CVE编辑委员会

在结婚,2015年11月4日,上午7点20分波义耳,斯蒂芬·V。<sboyle@mitre.org>写道:

我的道歉为主题的原始误差对库尔特欢迎消息。

这是一个重新发送更正为后世主题和功能。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Kurt Seifried Red Hat的加入了CVE编辑委员会。

高兴,只是一个小通知你我将11月7 - 16度假没有访问Red Hat的邮件,但除此之外,我像往常一样。

库尔特说,他“看[s]前锋与CVE委员会和社区”,“我认为我们有一些挑战,一些机会来改善这种情况不仅CVE,但信息安全的。”

我知道的一件事是CVE面临的外部问题(例如,人们要求CVE oss-sec,然后需要一段时间),我在想如果有特定的内部问题/挑战,例如请求在很长一段时间因为穷人请求/占用资源?我经常弹私人CVE请求回“我需要更多的信息,特别是X / Y / Z”,非常坚定和起毛报告(我需要最小化测试用例和根本原因分析,不是一堆100文本文件命令行应用程序崩溃,和原来的一样)。

也这是适当的论坛,讨论这样的事情吗?谢谢。

请加入我们一起欢迎Kurt Seifried CVE编辑委员会。

最好的问候,

横切CVE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