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注:请欢迎Kurt CVE CVE编辑委员会

在星期二,2015年11月3、波义耳、斯蒂芬诉写道::库尔特(. .)分配4760 cf日期在Red Hat。诚实的讶异于这个数字竟然如此之低。但是,任何人在董事会工作的中央社,请考虑这个。他oss-sec分发作业,这2015年,是西部的一个学位。这不是一些研究员来到你的商店,披露一个问题在你的产品,你有最专业的地方。库尔特通常将IDs分配给一个荒谬的第三方库,其中许多公司使用。即使你不知道。所以…欢迎Kurt !我主张你在黑板上近三年来,提前和我道歉。 =)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