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关于CVE作业oss-sec邮件列表

在2015-11-26 09:36 Kurt Seifried写道:>只是说句题外话,secalert@redhat.com <mailto: secalert@redhat.com> >也见过的请求数量形式“我们问斜方和现在我们>问你“我无法完成,因为>复制的风险是高桩(再一次),CERT经常会请求CVE IDs的请求者要求斜方/ CVE并没有得到响应。还有些供应商必须,不执行,因为布莱恩已经提到。有证书,或库尔特/ OSS-SEC或其他CNA IDs分配更多的只是问题的一部分。尽我所知:1。CVE分配2。出版/披露3。主教法冠/ CVE填充条目(基于# 2)4。NVD和其他下游活动如果我们增加# 1,,就进一步推动工作列表。当前任务模型/过程是在压力下,可能需要改变的CVE保持广泛的有用的和相关的。任何想法如何? Starting with an evaluation of current state/issues? Regards, - 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