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关于CVE作业oss-sec邮件列表

所以我认为我们已经定义了问题从外部视图(例如CERT / RedHat正在经历的症状),但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东西,从斜接。史蒂文你能从斜方评论评论/谁能呢?

在星期五,2015年11月27日凌晨4时,斯科特Lawler<scott.lawler@lp3.com>写道:
我们作为董事会需要做什么为了充分定义的问题?

——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获得更多的资源,斜接吗?
——有深度的研究需要的问题吗?
——最经常处理步骤我们困在什么?
——我们有过程指标我们可以作出明智的输入?

我们可以同时开始思考可能的解决方案。我确实同意艺术,我们需要了解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跳转到解决方案。

我想僧帽真的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需要解决这个帮助团队继续成功。

斯科特

2015年> 11月27日,上午一14,马尼恩艺术<amanion@cert.org>写道:

2015年> >在星期四,11月26日下午10点,马尼恩艺术<amanion@cer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