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即将到来的变化

内部研究使我们得出结论,我们必须寻求董事会的指导打开添加CNAs的讨论前两个问题:1)更新产品和来源(依据泳道)2)我们已经开始讨论一个简单的计数方法修改产品和资源列表,并将发布我们的建议,董事会审查和评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研究高度简化计算过程的可行性。我们不准备向董事会提出任何建议,但计划开放讨论后我们完成审查当前的产品和资源列表。最好的问候,蒂芙尼Bergeron CVE团队-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mailto: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耶利哥派:周六,05年12月,2015晚上11:50: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Re:即将到来的变化CVE重要性:高在星期四,2015年9月24日,博伊尔,斯蒂芬诉写道:^ ^ ^ ^ ^ ^ ^ ^ ^ ^ ^:CVE编号当局(CN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蒂芙尼将与董事会,并将电子邮件描述:目标和计划更新CNA的多个方面:关系和功能。我们的目标是改善双方的:操作和可靠性区域,CNAs发展承担一个:在cf的创造更大的作用,并最终扩大:区域。超过60天,没有可用的文档草稿,没有从蒂芙尼董事会关于这个邮件。老实说,它不应该超过两个月写CNA指南,即使所有的问题。我具体回复这段在不止一个人走近我过去几天,表达不满得不到CVE作业,之后被告知“不”他们不能CNA,即使他们是优秀和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