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程序优先级

一个简单的观察在此声明:

一个简单的事实是,每年发表的cf数量已经跟不上速度或披露的缺陷的数量。

这是一种间接测量的-一个令人沮丧的一个软件质量,供应商承诺,和消费者的压力。

每年我在这个领域工作(约31现在)我一直鼓舞的人们关心的问题,但总的来说,对未来更抑郁。今年也不例外。

1985年在野外有2个人电脑病毒”。“在1986年,有7 (2 + 5)。1987年,12。1988年,24所示。现在,有数百万家庭的恶意软件,没有人能够维护一个精确的统计。仍然是呈指数增长的速度。

“网络”世界很大程度上继续“船舶垃圾,修复它后来”模型。无论我们做什么CVE基础设施不会改变因果关系,并最终任何响应将在负载下,一样的恶意软件存储库/命名模式。

我不会关闭,“呸,骗子”,因为有人会觉得必须生成一个CVE漏洞,。

我最好的(但小气的人)希望大家快乐,安全的假期,新年好!
-spaf

smime.p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