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CVE的进步

只要重点将讨论和决定与CVE相关的问题并谈论CVE的前进道路。那是我建议的真正目的。在计划CVE的长期未来的同时,我们需要解决短期问题。我也想将其限于编辑委员会,因为它们是对现有问题和必要历史的非常熟悉的委员会。绝对不想要需要教育的局外人。这切入了讨论和解决方案开发的时间。---肯特·兰德菲尔德(Kent Landfield)+1.817.637.8026在1/5/16,3:34 pm,“ eugene H. Spafford” <所有者cve-editorial-board-board-list-list@lists@lists.mitre.mitre.org代表gene.spafford@@spafford@gmail.com>写道:>从历史的角度让我注意到,塞里亚亚亚士在1999年1月在这里举办了一个关于漏洞数据库的研讨会。林克斯>在该研讨会上介绍的斜切人,并决定将他们的努力公开为>结果。。从某种意义上说,由于这次会议的意义上,CVE是``出生'',尽管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请参阅>http://www.ieee-security.org/cipher/confreports/1999/cr1999999999999.html>>(我还记得我也帮助NIST组织了第一个研讨会。也没有参加。)>>>不仅要为CVE进行后续研讨会,而且还值得竞技场中的其他一些球员。我们可以在四月份的一年一度的研讨会上回到我们的一年一度的研讨会上,这可能使某些人参加的兴趣更大。>>但是,如果我要这样做,我想从人们那里得到一些明确的买入,包括一些可以帮助计划的人。这不一定与CVE编辑委员会会议相同,该会议可以结合>或与研讨会分别进行。>>  -  SPAF